清明节的作文
清明节期间,雨下得很大。路上的行人都想死。他们问餐馆在哪里。牧童指着“兴化村”。清明节悄悄来到我身边,我们一家人可以进行一年一度的春游。
微风轻抚着脸庞,温暖的阳光格外明亮。看,附近的桃花开了,一片片花瓣在空中飞舞,忽高忽低。他们的身体很轻,只要轻轻吹一下,我就能翻20个筋斗。不管桃花会飞到哪里,那一定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看,草正争先恐后地从地里长出来,小花们在互相竞争,小树们正在拔嫩叶,云正悠闲地走着,一簇簇油菜花美丽而金黄,一片片麦田看不见了。哈,飞往南方的燕子成群结队地飞回来,鸟儿在天空自由飞翔,尽情歌唱。"那看起来像一匹马,这看起来像一个人。"我看了看我哥哥手指的方向。哦,是白云。不要说白云真的像一匹驰骋在广阔天空的马。今年春天一切都很美。
大自然是多么神奇,它给了地球一片春天的地毯,让我们可以无忧无虑地玩游戏。当我们快乐的时候,春天是一个美丽的春天。春天是神奇的。不知不觉中,到了下午,白云更大了,就像压在我头上。太阳更红了,染红了半边天。过了一会儿,我妈妈打电话给我们家。一轮红日挂在天空空上,慢慢地向西方落下。白云不再是白色的了。它们像漩涡一样在太阳周围变成了红色的云。
一年的计划在春天。在这个鸟儿争鸣、鲜花盛开的季节,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写清明节是另一个清明节。
对我们这个时代的人来说,“清明节”仍然是一个非常模糊的概念。除了知道著名的诗《清明上河图》,几乎没有什么了解。我只知道“扫墓人”这个词,当我这么老的时候,我从来没有能够为我的祖先扫墓。我母亲从未带我去过墓地,因为我太年轻了。因病在家呆了两天,身体略有好转,母亲说:“有些人喜欢在清明节的郊外散步,体验这个节气的气氛。”事实上,对我们来说,清明节有三天假期,这原本是为了好玩?
下午,天气非常温和,让人感觉夏天就要来了。我请一些同学一起骑自行车。我们有七个伙伴,沿着红树林向东走。一路上人很多,尤其是在拥挤的大广场上,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呢?我不禁想,他们为什么不去扫墓或烧香?我的朋友大声打断了我的思绪:“走!让我们骑快点!别看风景!”说完,他们都飞快地骑走了。今天的天很亮,太阳只在几朵云上睡觉。在周围的草地上,阳光明媚,草在轻轻地吹着。看到这种景色,我的心情不禁开朗起来,我也加快了速度。
将近一个小时后,我们谈论了躺在草地上的小顽童和在大湖中飞行的滑翔伞。湖的一边是几十棵整齐的椰子树,另一边是几栋古老的哥特式别墅。我们在这里度过了整个下午。直到东方天空的深蓝色逐渐融入西方的天空,只有当建筑的角落里还有一丝光亮时,我们才开始返回。
也许清明节对我来说就是这样。在我过去的童年和生活中,它就像一阵风和雨,冲刷掉我心中的一些不快。
清明节的是另一个清明节,但今年不是“多雨”但是“阳光灿烂”这时,仍然有一百朵鲜花盛开。这是一个好季节,所以在清明节期间,我和父母去公园赏花。
我们先到达公园门口,但在我们进去之前,花香扑面而来,这让我加快了脚步。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迎春花,它充满了我的双眼。然后我看到桃花一朵接一朵地盛开。我想填满这个地方。我想选一个,但我又想了想:我选的时候它就死了。呆在树上很美。每种植物都有自己的生命。我没有权利夺走他的生命。因此,我继续向前走。
我又看到了红色的木兰和白色的木兰,给了我第一种芳香的感觉,但是我发现它们有些不寻常。许多人又拾起了白玉兰的花。我妈妈告诉我木兰可以煮粥,有祛风活血的功效,所以大家都来拿。我不禁叹了口气:“世界上的一切真的很奇妙。生命结束后,还有空间。
我也看到了桃花,盛开的桃花,每一朵都热情地欢迎我们,草也显示出绿色的尖芽,好像在对我们说:“看!过了一个冬天,我还活着,我已经发芽了!”小草,你的毅力也让我感动。
最终。有一个亭子,我走了上去,亭子很高,站起来可以看到公园和对面的风景,紫色、粉色、白色、黄色合在一起,百花争艳,给人一种美丽的感觉。快黄昏了,我们应该回家了。这里的黄昏更加美丽。无论哪种花,都充满阳光,充满春天的气息,生命象征着繁荣。
今天,我不仅欣赏鲜花,也欣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