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考试检讨书
尊敬的xx:
这次语文考试,我粗心大意,急于求成,结果考试没考好,希望老师原谅,下次我一定会努力考出好成绩,更上一层楼的!
我会加紧复习,在考试前多巩固,上课认真听讲。做到:课前预习,课时听讲,课后复习。不会让这个成绩再出现!如果在考得很差,我一定会铭记在心,不原谅自己。所以老师,希望您能原谅我……
老师,这次考试给了我深刻教训,下次我一定会吸取这次的教训,争取考好的!这次考得不好,是我的不好,但下一次,我一定要考的比这次好!老师,原谅我行吗?我真的很痛悔自己的马马虎虎,自己的急于求成,这次没考好,其实我自己也很难过。
老师,可以原谅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