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全国抗击新冠疫情疫情表彰大会感受和心得300字
所谓“逆行者”便是逆私情、行公益者。在这个关键的时刻,我被一种冲锋在前、患难与共的巨大力量鼓舞着。此刻,内心只有满满的对伟大的逆行者们的致敬。
医者仁心,坚守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留下自己的孩子,去照顾患者,去点亮一盏灯。他们何尝不知这条路的艰难险阻,但是疫情面前,没有你我,只有人民的安危,国家的利益。蹲守一线的记着者们,不知倦怠的工人们,乃至每一个居家隔离的人,都是逆行者。他们让我感受到了中国的脊梁是什么样的。他们的行为为我们树立了精神的榜样,他们的意志深深地打动了我们,让我们去思索在未来,当我们长大之时,又该如何挑起重担,实现自己的梦想进而实现中国梦。
真的很感动,中国有这样的榜样,让我们都感到安心,感到自豪。坚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没有一座山峰不可跨越。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就会无坚不摧,最终取得胜利。
以上内容就是一米范文范文为您提供的9篇《关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观后感作文》,能够帮助到您,是一米范文范文最开心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