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5
今天,我起床以后,和爸爸妈妈一起到百花会展中心去晨练。
到了百花会展,我突发奇想,说道:“要不咱们今天来点新的锻炼方式?”“是什么?”爸爸妈妈饶有兴趣的地问道。“砸鸭子!”我说。“游戏规则是什么?”“规则很简单:两个人当猎人,一个人当鸭子。猎人用沙包来砸鸭子,而鸭子则要躲避沙包。鸭子接到沙包可以增加一条命,而猎人接到沙包鸭子就要冰冻一回合!”
讲完了游戏规则,我掏出随身携带的沙包,游戏就正式开始了!我和妈妈当猎人,爸爸当鸭子。我抓住沙包猛地向前一抛,沙包锁定爸爸就向他迎头砸去。爸爸只一闪,躲过了致命一击。妈妈使劲一扔,爸爸又一闪,躲了过去。就这样来来回回玩了几个回合,我俩就是砸不中爸爸,反而让他多了一条命。我想: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让我想想,有啦!
我做出了一个准备扔沙包的动作,然后捏紧沙包,使劲一扔。爸爸还以为我已经把沙包扔出,变作了一个躲避的动作。我抓住这个机会,把沙包使劲一扔,沙包成功的命中了爸爸的大腿。我又使用了一个假动作,结果被注意力高度集中的爸爸了!不过我立刻又想出了一个妙计,于是便朝妈妈打了一个OK的手势,妈妈心领神会地点了点头。我把沙包使劲向上一扔,妈妈一蹦,接住了沙包,爸爸被冰冻了!妈妈毫不费力地命中了他……
在玩的过程中,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在玩的过程中,我们也增添了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