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4
“哈哈哈!”我们班同学发出了一阵阵笑声。别班的同学看我们这么开心,禁不住诱惑来问我们,我们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体活课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什么游戏?规则是什么?”别班的同学着急地问:“别着急,让我们来告诉你吧!”
今天,老师神神秘秘地对我们全班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切!没劲,我游戏还有我们没玩过的游戏!”下面发出窃窃私语的声音。老师听了同学们的话,微微笑了说,不急不慢地说:“这个游戏叫‘运输人’,全班分成两组,每一组两个垫子,把垫子铺在地上,我们爬到前面的垫子上,然后把后面的垫子从身后举过头顶投在前面的位置,再爬到前面的垫子上。以此类推,要玩好这个游戏得靠你们的真本事了!”
“预备开始!”我们大家立即开始了,“加油!加油!”我们都给自己的队友打气。轮到黄涛了,黄涛一投,投得老远,自己跳不过去了。我们赶紧帮黄涛移好位置。见到我们的队友落后了,大家不禁急红了脸,气得直跺脚。还好我们队陈易航,一会儿投、一会儿跳、一会儿爬、又快又好,一会儿就到了对面,为我们队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其中朱涵清出了洋相,他在投垫子时候,不小心往前扑了上去摔了个狗啃泥,惹得大家有得笑得满地打滚,有的捧着肚子大笑,还有的笑得直跺脚。熟能生巧,同学们玩了几次后,越做越好。因为掌握了其中的道理,懂得了团结。
这有趣的游戏不仅考验了我们之间的团结,还考验了我们的反应能力,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