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四年级400字【5】有趣的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我们班组织了一项闽南人特有的风俗――博饼。我很喜欢博饼,因为它既有趣又好玩。
下午,我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一到教室就听见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纷纷:一秀是铅笔,二举是本子,三红是涂改液…博饼开始了,我第一个拿起骰子往碗里一扔,扔出了开门红――三红(三个红四),手气还真不错!接着黄凌宇博了个一秀(一个红四),然后吴飞扬博了个二举(二个红四),李玟谊博了个四进(四个黑二),张纪缓博了个对堂(六个号码同进出现在碗里)。教室里声音此起彼伏,不时传来了阵阵的欢笑声。正当我们来来回回博了几回空手而鸦雀无声时,吴飞扬突然博了个状元(四个红四带八),大家立刻欢呼雀跃,吴飞扬更是手舞足蹈:“哇,我得状元了,我得状元了。”此时,后面也传来了欢呼声,原来赵李添一也博到了状元。整个教室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多么有趣的一天呀!我希望全中国的小朋友在中秋节的这一天都能与我们分享这博饼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