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作文四年级400字【6】又到中秋节
一年一度的中秋隹节又到了,我家来了很多人。我快速地吃完晚饭,搬上桌子,到院子里赏月。
伙伴们不一会儿都来齐了,可月亮还是不出来,我们只好先烧烤。我拿出火腿和鸡翅,用铁棍穿上,放在自做的灶上烤起来。因为是第一次烤,所以烤得很不好。这个说:“啊!我的火腿烤焦了。”那个又说:“我的鸡腿没烤熟。”说完我们大笑起来。最后我们把板栗扔进火里烤,熟进火里烤,熟了,我们就用铁棍叉起来吃,大胆的就直接用手去拿。虽然月亮还没出来,但我们的欢声笑语已填满了夜空。火星溅到我们的身上,我们不觉得烫,反而觉得是在为我们放礼花呢!
食物一下就被吃得一干二净。我们来到医院最开阔的地方急救中心的草坪上做游戏。突然眼前一亮,“啊,月亮出来了!”“月亮出来了!”伙伴们齐声欢呼起来。伙伴们这时情不自禁地赞美起月亮来。这个说:“月亮真圆啊!”那个说:“月亮像个大玉盘。”
欢笑声、赞美声都融尽在这夜空中,中秋就在这欢快气氛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