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单高中作文
小月,你在天堂里过的还好吗?是不是没有人愿意陪伴你?小月,你听到了我的呼唤了吗?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寂寞难熬,你真的要离开我们吗?你真的要离开那些为你伤心,为你流泪,为你哀悼的人吗?你不会那么狠心。小月,答应我,别再任性,回来吧,从那个无谓的天堂里回来吧,这儿有很多爱你的人,有很多牵挂你的人。 ――『致小月』 我亲爱的小月,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孤单。当我得知你去世的消息时,你知道我有多痛苦吗?我像发了疯一样,我像着了魔一样,我晕倒在地上,然后就在病房中度过了整整一个流泪的星期。还记得我们之间的事情吗?也许,你会一一淡忘,就让我用这简单的文字来勾起你对我的一些回忆,就让我用这忧郁的紫色来描绘我此时此刻的心情。 [初识时,你是令我多么快乐] 我们初识的时候,我还在上小学3年级。那时侯,我们家刚刚搬进这幢小区。我以前的好朋友都在我原来生活的那个小区里,可是因为我们家的搬迁,我已经离开了每一个朋友了。
我坐在小区的长椅上,渴望有个朋友来和我说说话,和我一起做游戏。可是,这些小区的孩子们,都不搭理我,似乎我的身上有股魔力,使人难以接近。 “你好。”一双温暖的手放在了我的肩膀上,一个纯美的声音传入我的耳际。 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正在朝我笑。我说:“你好,你是谁?” “呵呵。”一个爽朗的笑声传开了,“我是这个小区住户的孩子,你是刚搬来的吧。” “恩。请问你找我有事吗?”我疑惑的问。虽然我心里想有一个女孩跟我打招呼,可是这种突如其来的,还是小心一点好。 “我也没什么事,正在花园散步呢。看你坐在长椅上那种情绪很令我可怜哦。”她笑了笑,仿佛我的心事全在她的掌握之中。 “你怎么知道我的情绪啊?”我问小姑娘。 “呵呵,从你的眼神里啊。我总觉得你的眼神中有一种奇怪的东西,就来问问你,和你打打招呼。”她又笑了,“要不然,你和我一起玩好了,反正我还缺一个玩伴呢。” 我心想:到底是接受还是不接受呢?如果接受的话,那我正好也有个朋友了,而且我还可以和她一起玩。如果不接受,那对我也没什么好处,可能会伤人家的心哦。
看来,还是接受更全面性一些吧。“那,我就……” 还没等我说完,她就抢了我的话:“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我们去玩那个吧。” 我傻傻的看着她,她怎么会知道我的心思? 经过几番认识,我知道了她叫郭秋月,上三年级,是小区的206幢102室的。 郭秋月自然也知道了我的名字。听到了她纯纯的叫我静涵的时候,我觉得心里有种莫名的快乐,有种莫名的感动。 [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 小月,我觉得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 你常常逗乐我,你常常照顾我,你常常安慰我。 那一次,我因为考试考砸了,心情很不好。刚好碰见了小月,小月喊我我也不搭理。小月冲上前去问我怎么回事,我大声说:“用的着你管,别多管闲事了。”我就跑上前去,小月望着我远去的背影,一时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回到家,我扑到床上痛哭,突然发现小月从她家电脑上给我发了一封邮件――“静涵,别伤心哦,不管你发生了什么,对我怎样,我都不会离开你的。静涵,就算遇到了伤心事也不该这样啊,以后的人生中会遇到很多风雨,你不能这样一遇到事情就焉了,你一定要努力面对。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你说对不对?”从此以后,我就不再会为那一点点的小事情伤心,落下我珍贵的“金豆豆”了。 小月,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荣幸。虽然我在烦躁时常常拿你撒气,可你毫不计较,依旧让着我,依旧宠着我,依旧安慰着我。 小月,我刚刚改正了这些错误的时候,你却永远的离开我了。你再也看不到那个全新的我了。 小月,你不能走啊,我的身边缺少不了你这个细心女孩的照顾啊;缺少不了你的笑声,缺少不了你的安慰。要知道,这个世界没有了你,我多么痛苦,你的家人多么痛苦。
你一定要抽空回来看看我,也许我能看到一个天使――月,来朝我甜甜的笑着。小月,我会给你做你最喜欢吃的豆沙馅饼,我会再和你相依相畏,重现原来的我们。 可是,这个世界对于我来说已经漆黑一片,没有了你的笑声,没有了你的温暖,我该怎么在这个空虚的世界上度过这寂寞难耐的一生? 小月,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真的好孤单。你忍心看你最亲爱的朋友这么痛苦吗?小月,无意间看到了你的一篇日记,看完了,我才知道你有多爱我,才知道你是多么想给我快乐―― “静涵这个小丫头可真可爱啊。自从认识她以来,我觉得她就是我的一切。我真的想给她一些快乐,使她不再寂寞。说真的,看到她伤心,看到她孤单,我觉得我的世界已经成了一片废墟。我要好好对她,好好爱她,好好给她快乐,让她不再流眼泪。” 小月,看完这篇日记时,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往漆黑的夜空上看了看,仿佛那一颗明亮的星星就是你,你在快乐地朝我眨着眼睛。我的心再次痛了起来。 小月,我相信你并没有离开我的内心,因为你还要帮我改正缺点,在生活中照顾我,在伤心时安慰我啊。我知道你舍不得我,舍不得我们那段友
谊,对么?有了你的存在,我的生活不再空虚,全都化为幸福。 ――可这都是梦啊 走吧,走吧,小月,上天堂寻求你的幸福吧。就算没有你的日子里我会孤单,可是还是你的幸福最重要。 要好好照顾自己,让我对你的祝福转化成一朵朵白云,让风把白云吹到你的面前。
。在别人眼中我们是最完美的一对,可是个中苦痛谁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