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日子作文三:没有你的日子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你轻轻的招手,作别西天的云彩。
―――题记
我曾经不止一次想用笔描写友情,可每次都因笔力苍白而搁置,日久之后,再反思,才蓦然醒悟:友情是无法描写的,只能用心去感受
那是在一个午自习后,我在操场上认识了她。
她,喜欢在温煦的阳关下,躺在校园的青草地上仰望悠悠白云,编织美好的幻想;喜欢在下课后,站在窗前,遥望彩云朵朵,任思绪无边飞翔;喜欢用女孩子特有的细腻和温馨捕捉人间每一份真情,让小小心池充满浓浓情意;喜欢用漂亮衣衫托出一身朝气,让世界永远充满勃勃生机。
隐隐的听见风中的虫鸣声,叫得那么欢快,叫得我从沉沉的梦中醒来。
是谁在欢歌,是你吗?朋友?你的心又从远方飘回来与我相见了吗?是你托雀儿为我带来问候吗?我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正是我们在一起捉迷藏的日子。在浓密的草丛中,我俩紧紧抱在一起,不敢乱动,生怕被找到,我两一直这样依靠着,过了许久,朋友们没找到我们,都纷纷离去了,而我两还一直躲在草丛中,直到天渐渐晚去,我们两在不知不觉中,隐约睡了过去,此时,我们两的心近了。后来还是我两的父母来找我们,我两才醒来,跟着爸爸妈妈回了家。
现在,你和我天个一方,但是,我两的心从来都没有分开过,对吗,我两的心一直都像那天一样紧紧的在一起,对吗?
朋友,此时此刻,你是否感到我们的心又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