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日子作文二:没有你的日子
在这段日子里,生活上学习中频繁出现的你恍如失踪了一般,消失在我的脑海里,隐约还在努力地浮起支撑。若隐若现,好像在呼唤着什么……
生活像一汪春水,平缓轻柔,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喷薄而出,随之,烟消云散。看着平静的春水,泛起点点水花,溅起层层涟漪,蠢蠢欲动。
你的消失带来我精神境界的迷茫。身边的某种物件消失了,这没关系,但是,我发现生活中一缕温暖的气息霎时失踪了,灵魂中的浮躁与狂妄再次被燃起,激荡在心中。惶恐,害怕,失落一起涌上心头,我的内心矛盾,紧张,因为我知道,你不是一件物品,而是一个有思想有精神有性格有灵魂的“人”!你带给我不一样的美丽,充实着一个空洞的灵魂。我真的很害怕失去你……
可终究我没有弥足珍惜你,我沉浸在“无聊的挥霍”中,头脑愈加麻木,反应愈加迟钝,思想愈加肤浅,精神愈加空虚……就这样,你高雅的离开了我,但我明白,是我抛弃了你……
没有你的日子里,一汪富有生命力的春水死气沉沉,清澈见底变成浑浊不堪,富有灵气变得静止不前,仅仅因为没有你的园地。
我要再次拾起那一页页流动的美丽篇章,放飞希望;我要再次品味那一缕缕淡雅的书香,回到故乡……
让你再次承载我的梦想远航,可以吗?
让你再次点亮我人生的方向,伴着我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