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日子作文四:没有你的日子
疏朗有致的全部,是唯一纵容自己留下的依据。有空气的那段日子,会看到水蜜桃的淡香和清雅。只因为有你,白开水便会馨香甜美。
没有压韵词风,却也纯洁真实;没有委婉动听的音色,却也清爽舒适;没有热情奔放的调子,却也沁人心脾――这是我的歌,这是我的你。
炽热的召唤,嘈杂的讯号,伫立在人群中,下意识里支配着晦暗的畏惧,释放着属于我的你――我的歌。没有任何理由让我回避过往中诧异的窥视,因为有你,坐落在追逐中的航标,在歌声普照的馥郁中,畏缩的理想变得坚强,摇摆不定的意志在歌声中彰显了全部的答案。
凄风苦雨中,只要我和你在一起,就是完整的,真实的。那为什么现时如此不堪一击!那隽永的调子赤金一般的洋溢在原地,没有分清解脱的原由,没有辨别消亡的方向,更没有听到破碎的声音。知只是随着一季引吭高歌后便消亡了,留下的是孤寂的萧索,以及一声声无可奈何的叹惋。
红尘依旧,炎凉依旧。没有你的日子,生存变得麻木,快乐也成为一种奢侈品。沉淀后的伤感恰似一抹初冬的萧条,没有歌的日子,你让我用什么勇气去诅咒阴霾的苍穹!
盛夏的花儿恣意的怒放,可那种倾世的美,却是昙花一现的冲动,真的不忍心让眼睛触痛窗外的叶子,那是盛开了一季的叶子,而今它已失去了生命的色泽,牵强的被饰成枯黄的调子;若只是单单的枯萎也罢了,只是那刺眼的黄色,黄的那样让人心痛,却没有挽回的余地。而后便是神经质的落泪,说不上是顾影自怜,只是觉得凄切的色泽,轮回的归途,大概只有这样才算完整。用几滴不相关的泪水去祭奠飘叶,去祭奠曾经属于我的歌声。
没有你的日子,也许不该憔悴,不该狼狈;没有歌声的日子,或许蕴涵着无法撷取的希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