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
我的奇思妙想就是:变姐姐。是因为:我不想搞清洁,因为会弄脏衣服,不行,如果弄脏衣服,又要我洗,这我才不干。
妈妈出门后,我想了个办法,这个办法开始行动了。我说:“弟弟,姐姐告诉你,如果你不搞清洁,姐姐就不和你玩了。弟弟说:“姐姐,你不和我玩,我就告诉妈妈。我听弟弟这样说。我就下得冷汗都出来了,连忙说“我和你玩,你不要告诉妈妈,求求你。弟弟骄傲地说:我就知道你不敢不和我玩,姐姐,我们快点搞清洁吧!
我想:弟弟爱吃糖,我就骗他说:“我去买糖,你就在家里搞清洁。第二个办法开始行动了。作文
我说:“弟弟,我去买糖你就在家里搞清洁,如果搞不完的话,就别吃糖了。弟弟高兴地答应了。当我买糖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搞的干干净净了,这下就不用我搞清洁了。